首页 > 人才招聘>详细
首页 > 人才招聘 详情
分享到:
微信
微博
Qzone
回顶部
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公告
时间:2023-08-07 | 来源: | 作者: | 阅读:
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
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公告
 
       根据《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简章》相关规定,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       一、面试时间地点
       时间:2023年8月10日上午8:30
       地点:聊城市东昌路小学(聊城市东昌东路22号,东昌路与二干路交叉口南50米路西)
       二、面试方式
       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。
       三、面试通知单打印
    通过资格审查的面试人员于8月7日-8月9日登录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网上报名平台(https://qzpta49.chinasyks.org.cn/cn_lctyjryy/index.html#/index),进行网上缴费(每人70元),网上缴费成功后打印《面试通知单》。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面试资格。
       四、注意事项
       1.面试时,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《面试通知单》入场。
       2.进入面试考点前,考生须听从面试工作人员指挥,接受身份核验,排队有序入场。
       3. 请应试人员务必于开考前30分钟到达面试考点,并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。面试正式开始时间(上午8:30)仍未到达考点的,视为自动弃权,取消面试资格。
       请参加面试人员提前了解交通路况,做好准备,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,确保按《面试通知单》规定时间准时到达考点。 
       咨询电话:0635-8344005
 
 
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年8月7日